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东南大学女生失踪学校不作为 校方回应(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4:12
网友发帖称东南大学女研究生失踪四十天校方不作为 网络截图
网友发帖称东南大学女研究生失踪四十天校方不作为 网络截图

  网曝东南大学女研究生失踪学校不作为 校方:早已报警正寻找

  最新进展

  南京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研究生失踪案

  【新民网•独家报道】一位网名“鬼妈妈”的网友1月11日发帖称东南大学一名女研究生失踪四十多天,学校都没有报案处理,家长心急如焚。新民网记者1月12日联系东南大学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了了解,校方表示早已报案,该网帖所述与事实不符。

  记者10:53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保卫处确认该校研究生胡文娟确实失踪,保卫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学校一直在查,并且已经向警方报了案。

  随后记者11:15联系到东南大学宣传部陆部长了解此事详情。陆部长表示,胡文娟于2009年12月3日被发现失踪后,学校于12月7日晚已向当地新街口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备案侦查,但通过该名学生的手机通话记录、银行账户信息、QQ聊天记录等的调查,暂时还没有发现线索。

  据陆部长透露,胡文娟是将于今年6月毕业的东南大学研究生,去年就已签约了就业单位,所以失踪的最初几天她没有和同学、导师联系,大家并没有觉得异样。陆部长表示,学校担心胡文娟有可能是被非法传销组织控制,目前正就这方面寻找线索。

  对于网友发帖称学校不作为,陆部长表示,这可能是胡文娟的家长或朋友在其失踪四十多天后过于心急,乱了方寸,想用这样的方式给公安部门施加压力。陆部长向记者表示,此事从一开始接到报案到目前进展学校都有详细的记录,家长也一直都了解进展情况。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这名学生,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同时陆部长感叹,现在很多学生的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明显不符,一个25、6岁的独立行为能力人出了事,不能要求学校来承担无限责任。陆部长表示,在这件事中“学校没有任何过失”。(新民网实习记者 吴佳 记者 魏丽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