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谷歌首款手机硬件成本175美元 卖价几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3日14:39
谷歌首款手机硬件成本175美元

  
  手机玩家的力量是无穷的。谷歌宣布其推出自有手机后不到一周,疯狂的玩家就已经将该款手机的硬件成本分解出来。结果显示,该机成本不到175美元。在如此没有“隐私”的情况下,国内消费者正在等待:谷歌将这款手机定价在什么范畴呢?不过,玩归玩,手机软件、专利等方面的成本则并不透明,加之谷歌品牌的价值,有谁敢觉得NexusOne就应该只卖2000元?

  谷歌首款手机硬件成本175美元

  据1月10日某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成立专门拆解分析小组,该小组通过对NexusOne拆解及初步分析发现,该产品的原材料成本为174.15美元,这包括NexusOne自身的硬件和配件成本,并不包括制造、软件、包装、附件以及专利方面的成本。NexusOne是谷歌首款自有品牌智能手机,由宏达电代工生产。NexusOne的解锁版本售价为529美元,T-Mobile两年服务合约价为179美元。

  iSuppli高级分析师科文·凯勒(KevinKeller)指出:“谷歌在NexusOne中采用了大多数智能手机最新设计上的功能,并将它们整合在一起。包括坚固的一体式结构、高性能Snapdragon处理器、明亮锐利的AM-OLED显示屏等整合在一款手机中尚属首次。这使得该产品与去年推出的原材料成本类似的手机相比,在功能的方面更胜一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