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海南新闻

海南省长罗保铭:把海南建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4:14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当仁不让地成为今天开幕的省委五届六次全会的热词。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参加大会分组讨论时强调,各部门、各市县要切实做到实干开局、创新破题,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我省百姓的幸福家园。

  罗保铭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对我们各级干部来说,除了兴奋,也有自信,但更多的是压力、挑战和责任。省委、省政府将很快把任务分解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各级干部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借这个东风和重大发展机遇,把各项任务落实好。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用好用足政策,用创新思路来解决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新课题,真抓实干,开好局,起好步。

  罗保铭说,截至去年年底,全省共开工建设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3万多套,垦区棚户区改造正在加紧进行中。各市县今年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此项工作,在岛外来琼购房需求日益旺盛的情况下,首先要下大力气解决我省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海口也要抓住这个发展机遇,加快城中村改造,解决群众住房困难,改变城市面貌,增加土地价值,实现一举多得。

  罗保铭指出,在全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过程中,随着海南加快发展和财力增强,省政府将继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的普惠和标准,兑现五年民生规划中的庄严承诺,逐步实现绿色、生态、和谐、可持续发展,让海南成为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我省百姓的幸福家园。

  就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如进一步增加小额贴息贷款,力促农民增收等,罗保铭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记者陈成智)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