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明年医保非本市户籍常住人员也纳入医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5:34
  到2011年,深圳医疗保障体系将覆盖全市常住居民,持有《深圳市居住证》并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常住人员也纳入医疗保险范围。昨天下午,深圳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动员大会,新医改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深圳市卫生人口计生委提供的最新数据,到2011年,深圳将投入的医改资金,包括市、区两级投入,总投入达195.64亿元。从2009年7月30日,深圳市委常委会议通过《关于推进深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到《近期重点实施方案》的出台,经过近半年的调研和酝酿,深圳医改总体方案和系列配套改革实施方案正式推出。(罗云芳、陈骁鹏、宋王群)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