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奥委会2016申奥失败 支持美国申办2022冬奥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5:52
  新华网华盛顿1月12日体育专电 美国奥委会高层12日对美联社透露,他们将会支持美国城市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修复美国奥委会与国际奥委会的关系。

  自从芝加哥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遭到冷遇后,美国奥委会在美国城市申办奥运会的问题上就一直保持沉默。在12日对美国奥委会主席普罗布斯特和新任首席执行官布莱克门的采访中,美联社获悉美国奥委会正在竭尽全力争取改善与国际奥委会的关系,其中就包括支持美国城市申办2022年冬奥会。

  目前,已经有丹佛和塔霍湖这两个城市表达了对申办冬奥会的兴趣。

  前些年,盐湖城冬奥会贿选丑闻以及过度商业化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使美国奥委会的国际形象一路下跌。2009年,美国奥委会又与国际奥委会在奥运会分成上争论不休。谈判虽在双方各让一步的情况下达成了部分协议,把重大分歧搁置一边,但这场讨价还价的谈判还是让美国在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中失分不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