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长发造型“帅” 陈致中要其剪短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6:22

  据“中央社”报道,吴淑珍今天在儿子陈致中陪同下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看到陈水扁长发及肩,陈致中劝老爸头发要剪短一点,陈水扁当场应允要剪和陈致中同样的发型。

  吴淑珍下午将开庭应讯,如过去惯例,都会先到北所探扁,上午在“立委”翁金珠陪同下,偕陈致中一起探扁,直到近11时30分才离去。

  根据翁金珠转述,陈水扁与吴淑珍见面时相互嘘寒问暖,但陈水扁的头发很久没剪,翁金珠用手比一下头发长度及肩,这让陈致中有话说,当场盼他老爸能剪短一点,否则,冬天洗头不易吹干,容易感冒。但翁金珠个人则觉得陈水扁的长发新造型“很帅”。

  但陈致中的话仍被陈水扁听进去了,翁金珠转述,陈水扁当场表示会剪短,就剪得像陈致中一样的发型。但陈水扁上周得肠胃炎,让他痛了4天,今天才康复。

  吴淑珍未来北上的机会将大为减少,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表示,机要费开庭都将委由律师出庭,吴淑珍不会再亲自出庭。但在农历过年前,吴淑珍仍会在子女陪同下来北所探扁。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