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0岁老妇乘坐电梯夹断腿 从一楼拖至六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6:33
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县七十岁妇人朱苏贵美前天要到妹妹住处聊天,在一楼搭电梯时,因电梯地板比一楼地板高出一截,进电梯时不慎跌倒,左大腿卡在电梯外,被夹住拖上六楼而断腿,送医后仍因失血过多死亡。

  桃园警方昨天下午找专业技师勘验,发现该大楼电梯已老旧,有多重故障,电梯门控开关损坏、防夹功能丧失,无法在被害人大腿被夹住时停止升降;加上电梯煞车制动器磁化故障,导致车厢暴冲,检警将追查责任。

  桃园警察分局调查,朱苏贵美前天下午到桃园市宏昌十三街找住六楼的妹妹聊天,在一楼搭电梯时,疑因电梯车厢未准确停在与一楼地面平齐,她在踏入电梯时不慎跌倒,左大腿露在电梯门外,被夹住拖往六楼。

  朱妇痛得大声呼救,她妹婿听到呼救声赶出来查看,见她浑身是血,立即请消防队送医;警消人员在电梯下方中空处找到仅连着皮的断肢,一并送往桃园医院缝合急救,仍因大量失血不治。

  警方查出这栋住宅大楼屋龄近廿年,未设置管理委员会,电梯每年固定维修、保养。负责维修的张姓技师表示,去年底检修时功能都正常。

  但住户说,上周有一对小兄妹搭乘时也遭暴冲,所幸他们跌入电梯车厢内紧急按下二楼按钮,未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