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巴拿马宣布将向海地提供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7:06
  新华网巴拿马城1月12日电(记者王沛)巴拿马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12日发表声明说,巴拿马政府将向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提供援助。

  马蒂内利在声明中还表达了对地震遇难者的哀悼,希望受灾民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当天,巴拿马外交部也发布公告,表示巴拿马政府将为联合国人道事务协调处实施震后救援提供便利,救援所需的基本物资将被及时送往海地。

  巴拿马副总统兼外长胡安·卡洛斯·巴雷拉说,巴拿马国家民防局局长将负责救援指挥,巴救援小组将以最快速度进入海地实施救援。此外,巴政府将于13日成立捐赠中心,为海地募集食品和药品等。

  加勒比岛国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0级强烈地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倒塌。当地人士认为,地震可能造成数千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