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沪高速淮安段一大货车突发自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7:17

  中新网淮安一月十三日电 (衡中强朱骏飞朱晓颖)13日凌晨,一辆装有26吨烟标箱的大货车由浙江杭州开往江西,当车行驶至京沪高速公路江苏淮安市楚州区北京方向847KM段时突发火灾。大火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扑灭。

  3时48许,淮安市消防支队淮城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16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施救。先期到场的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已对高速公路进行了交通管制。

  消防官兵针对现场情况,迅速出2支水枪进行扑救,一支对货物进行保护,阻止火势蔓延至车厢;另一支水枪对着火轮胎进行扑救。

  经过近1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