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国际红十字会等援助组织准备赴海地救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3日18:0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国际红十字会和其他援助组织1月13日表示,他们正在组织准备帮助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

  国际红十字委员会(ICRC)发言人西蒙·朔尔诺说,该机构将派一个来自日内瓦的救援小组前往海地的医院帮助救治在地震中受伤的群众。

  此外,50人组成的中国国际救援队1月13日已整装待发,准备奔赴海地震区,所携食物、搜救设备和医疗物资,包括3只搜救犬已运抵北京首都机场。英国、美国、法国、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等国都承诺向海地派救助小组。

  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北京时间13日凌晨),加勒比岛国海地当天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另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称,此次地震震级为7.0级,震中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约15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8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向多个加勒比海国家发布了海啸预警。

  地震到目前为止已造成数十人伤亡。据科学家估计,地震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数量将相当惨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