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副总统表示愿与洪都拉斯开展必要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8:33
  新华网马那瓜1月12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哥伦比亚副总统弗朗西斯科桑托斯12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表示,哥政府愿意与洪都拉斯开展必要的合作。

  桑托斯当天早些时候抵达洪都拉斯进行访问。他在与洪当选总统洛沃共同会见当地企业家时表示,哥伦比亚愿意与洪都拉斯人民开展“快速有效的合作”。他还希望洪新一届政府能够派团前往哥伦比亚,考察两国的合作项目。

  洛沃对哥伦比亚政府提供的技术合作及社会帮扶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正式就职后将致力于修复洪都拉斯在军事政变中受损的国际关系。

  去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政变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洪临时政府也遭到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孤立和制裁。

  去年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洛沃获胜。选举结束后,美国、哥伦比亚、秘鲁、哥斯达黎加等国宣布承认选举的合法性,而巴西、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多数美洲国家则拒绝承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