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北方晴朗升温新疆西藏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1月13日19:02


  送走了冷空气,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一路飘红”。据中央气象台监测,与昨日同时刻相比,今天下午17时,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气温普遍上升3-6℃,其中,宁夏大部、陕西西北部、内蒙古西部、山西北部升温幅度达到8-10℃。未来三天,晴朗和升温仍是北方地区的主旋律。不过,新疆和西藏的局部地区将有大雪或暴雪。

  未来24小时,新疆北部、西藏大部、青海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云南东部、贵州西部、海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西部地势高处由冻雨。

  南方地区的雨雪暂时收手,但是雾霾又重新杀了回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湖南东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气象专家提醒,雾天空气质量较差,老人及体质较弱的人群最好避免外出晨练;驾车的朋友要注意路况,尤其是能见度较差的地区要格外小心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