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寒菜价涨 外国大厨疑被“宰”大发“洋脾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9:01
  中新网上海1月13日电(陈静杨健)寒流袭沪,一艘外轮上的外籍大厨因不满供货商临时抬高菜价,一怒之下竟返轮,要求退货,只剩下供应商在船下叫苦不迭。不过,经吴淞边检民警协调,双方化干戈为玉帛。

  今日上午,一名自称是外轮供应商的中年人拦下了边检民警的警车,希望民警帮忙同船方沟通一下,收下他的货。边检民警经了解得知,原来该中年人姓王,是为船上供应伙食的商贩,今天按照约定为船上供应蔬菜、肉类等伙食,本来菜价已经提前讲好的,但临近过年,又加上最近气候反常,蔬菜价格普遍看涨,进货价格比平时贵了一些。当老王将货运到船下,并告知船方菜价上涨需要加钱时,外籍大厨竟以为老王“宰”他,便愤愤而去。

  老王苦于英语水平不好,没法同老外沟通,只好向边检民警求助。

  了解到该情况后,民警带老王找到了船方负责人并向他们解释了菜价上涨的缘由,并让老王出具了相关证明。而老王也在肉类价格上给船方一定优惠,终于双方化干戈为玉帛,达成了买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