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武警总医院救援医疗队赴海地执行救援任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7:42

  图表:海地发生7.0级地震 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李少峰吴敏)由武警总医院抽调的15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分队已经随中国国家救援队到达首都国际机场准备搭乘专机赴海地执行救援任务。

  据介绍,组成这支医疗分队的救援专家由11名男医生和4名女队员组成,他们都曾经参加过两次以上的大型灾难救援。

  医疗队由包括脑外科、骨科、ICU、妇产科等10个专业的专家组成,据介绍,医疗队携带了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到达震区后可立即开展工作。

  武警总医院地震救援医疗分队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经参加过包括印尼海啸救援、汶川地震救援在内的14次国际、国内大型灾害救援任务。

  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0级地震,地震波及多米尼加等加勒比岛国。据报道,地震导致太子港大量建筑物严重受损或倒塌,当地救援组织发言人称地震“可能造成数千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