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谷歌是否撤出中国市场 称望找到解决方案(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3日19:25

  2010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ogle.cn。摩根大通预测,如果谷歌退出中国市场,2010年的营收将减少6亿美元。中新社发张滨 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三日电(记者刘育英)对于谷歌公司发展事务副总裁德拉蒙德有关撤出中国市场的博客,谷歌(中国)十三日下午发出消息称,“目前我们正在审视这个决定,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谷歌公司发展事务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大卫·德拉蒙德昨日在其官方博客上撰文称,可能关闭google.cn,甚至在中国的办公室。

  谷歌(中国)十二日推迟了与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的谈判。

  中国一家咨询公司易观咨询下午发布的报告显示,二00七年、二00八年谷歌在中国市场的收入超过增长百分之百,二00九年的收入增长超过百分之五十。根据该监测报告,谷歌二00九年在中国市场的收入为二十二点七亿元人民币。谷歌(中国)还表示:“我们对谷歌公司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有关资料显示,谷歌在全球营运收入超过二百亿美元,尽管在中国成长快速,但所占份额并不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