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内务部队09年在北高加索打死230非法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22:21
  新华网莫斯科1月13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副部长兼内务部队总司令罗戈日金13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内务部队去年在北高加索地区摧毁了120个非法武装基地,共打死230名非法武装人员。

  罗戈日金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北高加索地区目前局势仍很复杂,但已在控制之下。

  在谈到内务部队的装备问题时,罗戈日金表示,超过一半以上的内务部队目前已配备有现代化技术装备,并且将逐渐以轻型装备替代重型装备。他还说,俄内务部队去年共参加了超过130次由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组织的联合演习。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和车臣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活跃地区,恐怖活动及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近年来,俄军警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