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汽与联通签署汽车3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22:27
  新华网长春1月13日电(记者褚晓亮)中国一汽与中国联通13日在一汽总部正式签署汽车3G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信息化领域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中国一汽与中国联通将在远程诊断、位置服务、资讯服务、娱乐服务、通信服务、呼叫中心等相关汽车信息化产品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探讨利用各自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和渠道优势,在用户群体的信息服务等领域全面开展业务合作。业内人士认为,双方合作对于提高基于通信网络的汽车行业服务水平,建立有中国特色的汽车车载产业应用标准及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一汽总经理徐建一在签字仪式上说,如今是数字化信息时代,汽车信息化备受瞩目。依托中国联通3G网络,通过合作开发、测试和推广,汽车信息化应用服务将会在一汽集团不同款式和型号车辆上早日实现,使一汽的产品通过合作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处于优势。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高度重视与中国一汽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在汽车3G信息化建设及其他应用领域的探索与合作,实现高度融合、无所不在的汽车行业信息化服务,为个人、家庭、企业及行业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信息生活体验服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