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三天即寻短见 台湾一家三口被疑烧炭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2:15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台湾台北县的一间老旧公寓里,昨晚发生一家3口疑似烧炭自杀案件,死者是上周才结婚的钟姓夫妇及80岁老翁,死亡估计已超过2天,具体死因仍待警方调查。

  案件是在昨晚近9时传出的,死者是住在3楼、年约40岁的钟姓夫妇及80岁父亲,由于3人分睡2间房间,各放一个烧炭的金炉,门窗用胶带及毛巾封死,警方怀疑是一起烧炭自杀案件。

  警方指出,死者的大姐一直打电话都找不到人,心中生疑,晚间来到死者住处查看,由于大门反锁且无人响应,于是找来锁匠开锁,才发现悲剧已经发生,赶紧报案处理。

  死者有3名子女,目前都与前妻生活,而他8日才再次结婚并完成登记,案发现场还发现留给子女的遗书,疑似再婚不获亲人认同而寻短见,从遗书日期写着1月10日来推算,死者疑是婚后3天就烧炭自杀,死亡时间超过两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