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千万富翁裸死宾馆19岁情人雇同学杀了他(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2:14
案发湖北洪湖市,女孩想摆脱包养自由恋爱而起杀心

  


  

  关押在看守所的谢莉

  
  19岁女孩雇同学杀害情人,随着12日凌晨凶嫌的落网,本月8日深夜发生在湖北洪湖市的这起命案案情浮出水面。

  19岁女孩做了老板两年情人

  9日上午,洪湖市建设宾馆8311客房里,企业老板吴军被发现死在卫生间,赤身裸体,背部有几处深深的刀伤。44岁的吴军是洪湖市乌林镇人,私企老板,资产超千万。

  宾馆监控录像显示:8日深夜11时许,两名男青年来到8311房间门口,其中一人指了指房门,两人随后一同离开。30多分钟后,一名男青年返回再次敲门,待房门打开一条小缝时强行挤进去,约6分钟后出门。

  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吴军的手机。短信显示,吴军与当地女青年谢莉联系频繁,并约谢在案发当晚到宾馆会面。

  经查,谢莉,19岁,与吴军保持情人关系近两年。

  9日,民警找到谢莉。她交代:是她与男友聂某合伙,请同学熊某杀害了吴军。11日中午,聂某向警方自首,熊某则逃到了武汉。12日凌晨,熊某在武汉被抓获。经突审,谢莉、聂某、熊某分别交代了作案事实。他们都是洪湖市新滩镇人,初中同学,分别为19岁、20岁、21岁。

  想自由恋爱起杀心

  谢莉称,2008年6月,17岁的她在洪湖市某歌舞厅当业务经理时结识了吴军,继而发展成情人关系。两年来,吴军一直包养她,还帮她开了一家服装店,并为她买了一辆轿车。被包养期间,谢莉与聂某谈起恋爱,便想摆脱吴军,不料遭到吴军的严厉拒绝和多次打骂。于是,报复吴军的恶念在谢莉心中升起。约一个月前,谢莉与同学熊某电话聊天时,熊某表示,他想赶快挣钱,“杀人放火的事也愿意干!”今年元旦期间,吴军多次催促谢莉与他开房,引起谢莉强烈反感。她想起熊某的话,便与聂某商议,决定请熊某实施报复。本月5日,谢莉、聂某、熊某见面,谈定以4.5万元“干掉吴军”,作案后再收钱。

  “杀手”作案前喝白酒壮胆

  8日,吴军再次约会谢莉,3人准备作案。当日,谢莉将聂某、熊某安排住进建设宾馆附近的旅店。当晚,吴军与人打麻将散场后,打电话让谢莉到自己所住宾馆会面。随后,聂某带熊某来到房间门口指认。熊某有些害怕,到楼下买了二两白酒喝下壮胆。之后再上楼叫开房门,对着刚洗完澡的吴军连刺6刀,致其死亡。作案后,由于身上溅满鲜血,熊某便穿着吴军的裤子逃离现场,9日逃至武汉。临走时,他没来得及从谢莉处拿到一分钱。(吴军、谢莉均为化名)据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