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所高校联合将合招空哥空姐 报考者须为艺术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4:42

  六所高校联合招空哥空姐

  1月25日至30日报名,报考者须为艺术类或艺术兼报类

  张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六所院校的空中乘务专业,2010年拟联合组织专业加试。凡报考以上六所院校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本次专业联考。报名时间为1月25日至1月30日,报名地点为南京市察哈尔路华严岗1号。网上预报名:https://www.jltu.net/目前已开通,六校链接。

   据介绍,报考者科类须为艺术类、艺术兼报文科类或艺术兼报理科类。要求女生身高:163—172厘米之间,男生身高:175—182 厘米之间。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祼视C字表0.7以上,无色盲、色弱。专业联考时间为1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6:00。联考地点为江苏教育学院内百草园宾馆二楼会议厅。体检时间为1月31日(复试合格者参加),由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组织。初试内容包括形体外观测试、风度举止动作反应测试。复试内容为语言表达测试、才艺表演测试和英语测试。考生可在体检结束10日后登录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网站进行查询。持联考办公室颁发的《空中乘务专业加试合格证》的考生可在高考填报志愿(包括征求志愿)时,可填报六所院校的空中乘务专业。志愿批次为艺术类专科第3小批。

   报考者的文化要求是七门学业水平测试D级不超过三门。高考总分达到省控线的考生按志愿投档,对进档考生分别按六所院校对社会公布的空中乘务专业的录取原则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素质评价(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三项考核为合格,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三项单项达A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若三项均为D等的考生,学校不予录取。 (张琳)

   相关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在江苏招19人

   本报讯 香港中文大学昨天公布2010年内地本科招生计划,今年计划共招收260名本科生,另设若干机动名额。在江苏省将招收19名学生(6名文科,13名理科),其中6名带奖学金(2文4理),资助成绩优异的考生在港四年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将按考生的志愿和高考成绩择优而录。

   据介绍,香港中文大学将继续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提前批,在国家教育部指定的25省、市、自治区招收内地本科生。2010年将开办两个新专业,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生物医学工程学。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为有兴趣从事国际贸易的本科生提供研习中美贸易的机会,新课程以现有的学术架构为基础,为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专修设计一个独特的课程。生物医学工程学乃工程学院与医学院合作开办的新课程,旨在培育医学工程专才。两所新书院“晨兴书院”与“善衡书院”,亦将于2010年招收首届学生。与中大原有的四所书院——崇基、新亚、逸夫和联合书院不同,两所新书院均采用较小规模,同宿共膳的模式。新书院不设走读生,所有学生在本科全期均须住校,并且须参与书院定期举行的师生聚餐。

   所有拟报读中大本科课程的内地学生,只须按统招方式选填高校志愿程序申请,不须另行向大学报名。 (张 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