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华人欲关闭外卖店竞逐国会议员 华社侨领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4:35
  中新社伦敦一月十三日电(记者魏群)在十三日于伦敦华埠举行的为英国华人郡议员成世雄竞选国会议员筹款活动上,成世雄表示将在竞选期间,关闭自己的外卖店,全身心投入竞选。而当地华社侨领纷纷表示对其竞选活动全力支持。

  成世雄作为英国第一位身兼地区议员、市议员、区议员、郡议员的华人政界代表,日前宣布有意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今年英国大选。他在当天的筹款活动上表示,其参选的目的是“为人民服务,把不公平的事变得公平,为少数族裔争取权益”。

  成世雄所在的选区为传统的保守党和自民党的“票仓”,他要想成功当选,需要得到大约一万五千张选票,而他目前较有把握的选票只有四千张左右,离目标尚有很大距离。他说,竞选需要做发放传单等各种工作,而自己最大的困难是竞选经费不足。因是独立候选人,他无法从党派那里得到竞选经费,全靠自己筹集,好在有很多义工会支持他。

  做外卖店生意的成世雄表示,竞选期间,将把自己的外卖店关掉,全力投入竞选。

  全英华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单声博士,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等在当日的筹款活动上,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成世雄竞选。单声博士对记者说,按照英国法律,二十五万人口的地区,就可选出一名国会议员,而目前在英华人超过六十万,却没有一名国会议员。尽管这和华人在英居住较为分散有关,但英国华人的确应该有自己的国会议员,能将华社的诉求反映到国会中去。他说,成世雄的履历、背景、身份、为人,都很出色,希望他能高票当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