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家今年将建600万套政策性保障性住房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5:11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我国将有600万套左右的政策性、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

  齐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今年各类带有政策性和保障性住房的数量,包括限价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再加上即将启动的城市和工矿棚户区改造,共计将有600万套房子开工建设。

  齐骥表示,在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当中,首要工作就是要增加供给,其中主要是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供给。对于房价较高、上涨比较快的地方,在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同时,也要增加限价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带有政策和保障性质的住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