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城发放“村官”创业基金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5:12
  本报讯2009年12月末,晋城市大学生村干部创业基金首批担保贷款发放仪式在晋城举行,首批11名大学生村干部分别得到3万元创业基金资助。

  2004年起,晋城市共有2249名大学生被选聘到农村任职,他们中一些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主创办和领办了一批致富项目。为支持他们的创业行动,晋城市设立了大学生村干部创业基金,由市财政局每年列支200万元予以支持,主要为大学生开展创业活动提供财政贴息或担保贷款。其中,财政贴息年限为3年,贴息额最高为3万元;贷款担保期限为3年,担保额最高3万元。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