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掀翻三轮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4:45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昨天上午,在广州工业大道金碧花园对开马路上演了一出闹剧:一辆载客三轮摩托车在马路上穿行,刮到了288路公交车的车身,却毫无表示扬长而去。公交车司机气愤难消,弃车狂追200米,按住了三轮摩托车的车头。两个司机大佬争执之下,三轮摩托车竟被公交车司机掀翻,三轮摩托车主和乘客仰面朝天。

  目击者罗先生说,上午9时30分,288路公交车经过这里,一辆搭客的三轮摩托车穿梭在车流中,从公交车左侧挤过,刮到了公交车车身。司机冯师傅从后视镜看到对方扬长而去。

  冯师傅一气之下,冲下车一路狂追,在追出了约200米后,终于赶上了肇事的三轮摩托车,立即按住其车头,不让摩托车走。三轮摩托车车主姓杨,两人争执起来。等几名乘客追上来时,看到三轮摩托车已被掀翻,摩托车司机和车上的一名男乘客躺在地上,嚷着说被压到了腿。但两人都拒绝上救护车。几人最后被带走。

  线索提供 张先生

  奖金 100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