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阳茂高速大巴相撞1死19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4:40
  本报茂名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吴卓韩、梁华超、唐海明)昨日凌晨1时50分,在阳茂高速公路广州往茂名方向观珠出口附近路段的78公里处,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湛江往广州的大客车,因爆胎方向失控冲出隔离栏与对面行驶的一辆广州开往徐闻的大客车相撞后,撞出防护栏侧翻在路边。事故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接警后,茂名消防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8名指战员和1辆抢险救援车、2辆水罐车赶赴现场抢救。出事的大巴和大客车已相距数米。在交警与消防官兵的努力下,成功将两车的40多人疏散转移到目的地。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事故的善后等相关工作仍在处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