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两成企业为防骨干员工跳槽推迟发年终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5:23

  企业为防员工跳槽推迟发年终奖

    本报讯 (记者 明眺生 实习生 文伟 通讯员 曾令) 昨日,本报与纳杰人才一项关于年终奖发放的联合调查出炉,结果显示,为防止骨干人才跳槽,两成企业将年终奖推迟到年后发放。

  本报联合纳杰人才,对近期参加现场招聘会的200家企业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164家企业计划发年终奖,其中78%的企业计划在春节前发放,21%的企业将年终奖安排在春节后发放。企业节后发年终奖,一般在3月份发,最迟的会拖到5月份。

  武汉某商贸公司人事经理毛先生坦言,企业骨干人才流动,是企业最头疼的事情,它直接会影响来年公司的业务。为留住人才,公司不得已,只好将年终奖推迟到年后发。如果这些人才甘愿放弃年终奖,铁心跳槽,公司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