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洪都拉斯宣布向海地派遣救援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05:37
  新华网马那瓜1月13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抢险救灾部队官员奥斯卡特里米尼奥13日说,该国将向海地紧急派遣一个救援小组,参与当地的人员搜救工作。

  特里米尼奥当天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救援小组由12名抢险队员,数名洪都拉斯突发灾难监测局专家和军方专家组成。该小组除了在地震灾区搜救被掩埋人员外,还将参与当地的灾后重建工作。

  特里米尼奥还强调,目前,所有救援人员和物资均已准备就绪,即将启程前往海地。

  加勒比岛国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和多起余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倒塌,当地人士称地震可能造成数千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