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应邀派员列席日本共产党党代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4日06:42

  中国派员列席日共党代会

  据新华社电 日本共产党第25届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静冈县热海开幕,日共委员长志位和夫代表中央委员会就本届大会决议案作报告,提出日共在当前日本新的政治形势之下的政策主张和任务。

  志位在报告中对去年自民党在国会众议院大选中下台,日本实现战后历史上首次真正意义上的“政权更替”予以积极评价,认为这一事件具有历史性意义,日本政治现在正处于一种向新时代“过渡”的状态。

  本次大会为期4天,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的22名外国代表应邀列席大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