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6:55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1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海波会见了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

  陈海波对胡晓义一行来沈检查指导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开展“新农保”试点,是国家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和广大农民群众所盼进行的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事关城乡统筹发展和农民的切身利益,有利于推进社会和谐稳定。我们一定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新农保”的各项政策措施,做好舆论宣传,严格管好农保基金,真正让农民从中受益,为促进农村繁荣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胡晓义对康平县“新农保”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沈阳认真做好这项惠民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