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政协委员建议:为老旧小区墙体加保温层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6:57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海英)“建议政府从房屋维修基金中拿出一部分资金为弃管的老旧小区、贫困居民家的墙体加保温层。”1月13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汪胜平委员提出建议。

  汪胜平委员认为,眼下居民反映强烈的供暖温度不达标的问题,不仅有供暖管线老化和供暖企业的问题,也有居民住宅墙体保温性能差的问题。墙体薄,保温性能差,冬天热量特别容易流失。很多居民自发在楼房外面做起了保温层,加了苯板,抹上水泥。虽然起到了保温的作用,但居民自加的这种“保温墙”一条一块的,影响城市形象。

  汪胜平委员建议,外墙加保温层,统一规划,统一设计,既美观,又实用,还会成为城市的另一种风景,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