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关岭两名村民公然袭警被子弹击中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7:55
[提要] 1月12日16时20分,贵州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发生一起暴力袭警事件,两名男子在民警正常执行公务时,暴力袭警并公然抢夺民警佩枪,被子弹击中死亡。公安机关已在第一时间将案情通报关岭县检察院,并请检察机关介入开展案件调查…[我来说两句]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 贵州省安顺市警方昨天通报:1月12日下午,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发生一起暴力袭警事件,两名男子在民警正常执行公务时,暴力袭警并公然抢夺民警佩枪,被子弹击中死亡。

  昨天上午,在安顺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通报称,两名死者分别是郭永忠(36岁)、郭永华(44岁),系堂兄弟,均住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尧上村吊井组。

  据警方通报,1月12日16时20分,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坡贡街上有人打架。坡贡派出所副所长张磊带领协勤王道胜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郭姓村民与另两名村民打架。民警依法亮明身份,并立即对打架事件进行制止。其间,民警被当事人暴力袭击。民警鸣枪示警后,对方上前抢夺民警佩枪。在此过程中,村民郭永忠和郭永华被子弹击中死亡。

  事发后,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程洪林及安顺市、关岭县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坡贡镇,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迅速采取相应措施。目前,坡贡派出所副所长张磊已被停职,正在接受调查。公安机关已在第一时间将案情通报关岭县检察院,并请检察机关介入开展案件调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