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高中生扮“泰山”挑衅黑猩猩 遭索赔8万(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14日08:22

  台海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13日报道80名高中生日前到高雄寿山动物园参观,走到黑猩猩参观区时,模仿“泰山”动作还大声嘶吼,遭志工制止后仍做出攻击动作,最终激怒笼内的雄性黑猩猩,它朝学生扔掷石头,导致强化玻璃被砸裂,由于修复需花8万元新台币,园方计划向学校索赔。

  据悉,黑猩猩领域性强,感觉受到侵犯会立即大动作威吓,它们的智商约如3岁孩童,不仅会分辨男、女生,连人的喜怒哀乐都懂,目前寿山动物园内有4只黑猩猩,动怒的是约15岁名为“莉忠”的公猩猩,正值青壮期的它,是4只黑猩猩中位序最高的。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