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王杯哈维进球梅西中柱难救主 巴萨1:0仍遭出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19
  人民网体育1月14日电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3日晚22点(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5点),西班牙国王杯第五轮次回合的较量全面展开,尽管哈维在第64分钟的进球帮助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可是2009年的“六冠王”仍以客场进球而最终被塞维利亚淘汰,无缘国王杯八强。

  巴萨首回合1比2落败,瓜迪奥拉派出最强阵容,阿比达尔、皮克和伊布轮换进入首发,但平托也轮换巴尔德斯出场。塞维利亚第3分钟险些破门,雷纳托开出角球,罗马里奇前点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孔科角球混战中8码处的射门打中阿尔维斯下巴弹出底线。第6分钟,纳瓦罗左路传中,但内格雷多前点抢在巴尔德斯之前争得落点,但皮球并未顶向球门。

  第14分钟,阿尔维斯直传亨利,但帕洛普抢先出击没收。第1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纳瓦斯远点10码处头球顶偏出近角。第20分钟,皮克回传,内格雷多抢断盘带过多的平托,纳瓦斯射入空门,但裁判判罚前皇马中锋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封堵挡出。第28分钟,梅西传球,伊布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小角度吊射偏出。

  第30分钟,梅西25码处低射左下角被帕洛普扑出。此后半场15分钟内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巴萨的进攻难以打破塞维利亚多人筑成的铁桶阵。亨利两度突破传中缺乏接应,阿尔维斯和伊布的远射都偏出目标。

  下半场巴萨坚持进攻。梅西直传伊涅斯塔,但帕洛普抢先出击没收。第52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伊布小禁区前背身后脑头球攻门被帕洛普神勇扑出。第53分钟,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的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但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第55分钟,哈维直传,伊涅斯塔连过3人突入禁区内铲射,皮球偏转后滚向空门被孔科及时解围。

  第60分钟,梅西强突纳瓦罗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帕洛普扑出近角。2分钟后,伊布传球,亨利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低射又被帕洛普神勇扑出。巴萨第63分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回传,罗马里奇的解围被哈维挡下,哈维禁区弧顶射入右下角。塞维利亚球员认为哈维手球犯规在先,裁判不予理会坚持进球有效。但落后的塞维利亚在总比分上仍占据客场进球多优势。

  第67分钟,亨利直传,梅西突入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吊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12码处的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伊布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偏出。梅西对纳瓦罗的犯规被罚黄牌。第76分钟,纳瓦斯突破直传,替补出场的卡佩尔禁区左侧传中,内格雷多远点面对空门,普约尔及时拦截解围。第84分钟,佩德罗和博扬分别换下阿尔维斯和伊布。

  第85分钟,皮克传球,梅西12码处的射门又被帕洛普神勇扑出。1分钟后,梅西突破受阻,亨利左路25码处直接射高。最后时刻,塞维利亚全部回收半场40码内进行防守。被换下的罗马里奇还同对方及队友先后发生争执以拖延时间。皮克手球犯规被罚黄牌,德拉古蒂诺维奇任意球射偏。最终卫冕冠军巴萨饮恨出局。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巴塞罗那(433):

  13号平托/2号阿尔维斯(27号佩德罗85")、3号皮克、5号普约尔、22号阿比达尔/6号哈维、16号布斯克茨、8号伊涅斯塔/10号梅西、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1号博扬85")、14号亨利

  塞维利亚(4231):

  1号帕洛普/24号孔科、3号德拉古蒂诺维奇、14号埃斯库德、18号纳瓦罗/22号罗马里克、5号杜舍尔(23号洛洛57")/7号纳瓦斯、11号雷纳托、6号C.阿德里亚诺(16号卡佩尔65")/19号内格雷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