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高等法院发还吴淑珍460万 驳回陈致中撤销处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18
  人民网1月14日电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抱怨财产遭到高检署扣押,入不敷出,让她快要活不下去,日前她连同儿媳陈致中和黄睿靓申请撤销处分,要求发还新台币4千万元。台高等法院昨天晚间作出裁示,吴淑珍的新台币460万2仟元定存撤销扣押,其他申请全部驳回。

  据中评社报道,台高院指出,吴淑珍因涉犯贪污等罪嫌,遭地方法院追缴新台币近6亿元,陈致中、黄睿靓部分,原审判决没收共犯所得约新台币3亿元,金额庞大,为避免他们审判期间脱产,因此有扣押财产必要。虽然吴淑珍有家用、律师费及医疗费等支出,不过,陈水扁每月领有礼遇金25万元,加上陈致中夫妇各有2百余万元存款,尚不足以发生经济困难,因此高院对他们申请撤销其他扣押款则全部驳回。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