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学校班主任将须持证上岗 培训心理教育能力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14日08:50

  2015年起成都学校班主任须持证上岗

  市教育局昨日发出《关于加强班主任培训工作的通知》,强调2015年以后,我市班主任必须持证上岗。

  按计划,我市将加强各层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和培训,完善“成都市学校心理辅导员”A、B、C三类资格分级认证工作。按规定,2015年以前,班主任教师必须经过C证的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认为,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是班主任工作的必备技能,必须经过培训合格才能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据悉,去年12月市教育局已经开展过专门针对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能力的培训(C证)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各区(市)县教育局将分区域展开培训工作,确保班主任全员接受培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