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图片

组图:中国国际救援队前往海地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8:42
  1月13日晚,中国国际救援队从首都国际机场搭乘飞赴海地执行救援任务。据悉,救援队一行共计68人,由三个分队组成,包括来自国家地震局的10人专家分队等。据了解,救援队随机携带了总价值约1200万元人民币的10余吨救灾物资,其中包括救援、通讯、后勤保障、医疗、食品在内等物资设备和三只搜救犬。中新社发雷虹摄

  
  图为美国救援队准备出发。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图为法国救援队。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图为委内瑞拉救援物资正在紧张装备中。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德国红十字会正在装配救援物资。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图为英国救援队。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图为比利时救援队。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图为意大利救援队正在装备救援物资。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图为危地马拉救援队。危地马拉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伤亡惨重,国际社会在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队已集结完毕,奔赴海地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