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貌警花视频色诱小贼 按捺不住见面终被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08

  两名男青年撬盗车牌想敲诈车主,然而刚刚作案便遇到了巡逻民警,一人被民警抓获,一人侥幸逃脱。女民警根据逃跑青年爱上网聊天的嗜好,假扮“美眉”与其视频聊天,并约其见面,最终将其抓获归案。前天,22岁的嫌疑人李某某被警方拘留。

  男青年扔掉纸团就跑

  民警介绍,去年12月12日凌晨3时许,莱西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小区进行巡逻时,发现迎面走来两名男青年。两人见到民警后十分慌张,并把一团纸抛向路边。民警发现可疑,立即捡起来查看,发现上面写有一个电话号码和一个银行账号。民警询问两人时,他们均不承认纸条的事。民警当场拨打了纸条上的电话,一名男青年手机立即响了起来。见情况不妙,两名青年男子立即分头逃窜,由于深夜太黑,民警只将其中一个较矮的青年抓获,另外一个侥幸逃脱。

  每副车牌敲诈两百

  矮个青年被民警抓获后被带到了派出所,民警经审查得知,男青年李某是莱西市河头店镇人,逃走的那名男青年是与李某同村的李某某。李某承认了伙同李某某以撬盗车牌的方式,每辆车索要200元钱进行敲诈的违法行为。

  民警对李某某实施抓捕,但李某某已不知去向。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期间供述,李某某酷爱上网,尤其喜欢上网与女性聊天。民警随后决定利用李某某的这一爱好进行抓捕。

  扮“美眉”智钓嫌疑人

  民警在网络上注册了QQ号码,以社会女青年的名义和李某某在网上聊起了天。尽管李某某警惕性很高,但还是经受不住“美眉”诱惑,慢慢放松了警惕。双方视频后,他透露了自己的上网地点,并主动提出要和“美眉”见面。 1月12日下午4点,莱西市区风雪交加,莱西警方选出一位女民警,按李某某提供的地址如约来到了城区一网吧“约会”。为了不引起李某某的注意,多名便衣民警

  潜入网吧准备抓捕。到网吧后,民警到吧台对网吧内上网人员进行核查,很快民警发现了李某某的名字,正当李某某幻想着与美女网友见面时,一副冰冷的手铐已经铐到了他的手上。看到手铐,李某某明白了一切。

  嫌疑人是个“几进宫”

  民警经过审查发现,今年22岁的李某某已是劣迹累累。他曾于2004年4月份因为抢劫罪被判刑3年缓期4年;2006年9月因盗窃车牌敲诈被判处拘役两个月,假释期犯罪被收监合并执行3年4个月。2009年4月刑满释放。2009年12月初,李某某在网吧内遇见同村的李某,便拉拢李某重操旧业,没想到刚开始作案便被民警查获。(康晓欢 宋学友 史本杰)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