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荷兰客机遭乘客口头威胁炸机 迫降爱尔兰受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24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13日,一架载有235人的荷兰ArkeFly航空公司飞机在飞行途中遭遇乘客口头威胁有炸弹的事件,被迫转降爱尔兰机场。但经检查后发现,炸弹威胁为虚假信息,令人虚惊一场。

  据报道,13日,在一架原计划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加勒比海地区阿鲁巴岛的361次航班上,一名现年44岁的荷兰籍男性乘客十分蛮横,不仅挑衅闹事,还反复宣称自己在机上埋设了炸弹。

  这架发生乘客滋扰和炸弹威胁事件的荷兰ArkeFly航空公司波音767飞机共载有235名人员,包括224名乘客和11名机上机组人员。乘客口头威胁炸机后,飞机迫降爱尔兰香农(shannon)机场一个偏僻角落,接受爱尔兰警方的彻底检查。但是经彻查,警方并未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闹事乘客已经被移交给当局并被拘留。

  为防止所谓的炸弹使用计时器倒计时的方式引爆,这架飞机直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日晚7点30分原本预定的降落时间过去之后,才降落到香农机场。

  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代表拒绝就此事件发表评论。

  荷兰ArkeFly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主要经营包机业务,是国际旅游联盟(TUI)的一个分支。阿鲁巴岛则是荷属安的列斯群岛中的一个大岛,是欧洲冬季一处流行的旅游胜地。

  一名曾在也门接受自杀式炸弹袭击训练的尼日利亚籍男子圣诞节炸机未遂的事件发生后,各国跟随美国脚步,纷纷加强了对于机场安检和机上监控的措施,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也加强了安检监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