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人员持假证驾无牌车 遭查处时伤害交警被拘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14日09:40

  大冶城管人员持假证驾无牌车 遭查处时伤害交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卫华报道:城管人员持假证驾挂有“城建监察”字样的无牌车,在遭到交警查处时对其进行人身伤害。昨日,大冶经济开发区城管分局员工袁某因故意伤害、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大冶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据了解,12日下午5时许,正值下班车流高峰期,大冶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唐汉华和4名协警来到繁忙的客运站路段值勤。这时,一辆车前没有悬挂车牌的富康白色两厢小车,由大冶大道东风路口方向驶向新街方向,唐汉华立即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经查,该车车后牌位处也没有悬挂车牌,后车牌处显示有“城建监察”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字样的牌子。该车司机出示的机动车行驶证有效期已过。 根据有关规定,唐汉华拟暂扣该车以进一步调查处理。但是,该车司机及车上一名乘坐人员不予配合。该车司机还与唐汉华发生肢体接触。

  约20分钟后,大冶交警大队多名交警赶来增援,将该车暂扣。经查,袁某出示的驾驶证系假证。袁某今年24岁,是大冶市经济开发区城管分局员工。袁某称,所驾车辆并不是单位的车辆。

  当晚11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介入调查。经查,交警唐汉华在纠章时,遭到袁某故意伤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