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保守党重量级人物助推华人国会议员候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39
  中新社伦敦一月十三日电 (记者魏群)英国保守党十三日派出影子内阁移民事务国务大臣格林,前往伦敦霍本及潘克拉斯区,为华人国会议员候选人李泽文拉票。格林当面称赞李泽文的政治领导能力,认为他必定会为保守党赢得国会议席。

  保守党对李泽文的支持可谓不遗余力。此前,前港督彭定康也亲自为李泽文筹募竞选经费;去年九月,保守党党首卡梅伦已率先与影子外交大臣黑格同赴李泽文的选区,为他助选。

  格林当日在与选区的少数族群代表会面时,一再重申移民对英国做出的贡献。但他表示,需要限制移民人数,以确保有足够的公共资源,避免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李泽文则表示,自己十岁来英生活,充分感受到英国为移民带来不少机会,移民对社会也带来巨大的利益。但他认为,英国目前移民人数已超出社会的负荷能力,需要考虑移民对公共服务及社会融和所造成的影响。他透露,保守党计划成立专责边境事务的警队打击恐怖分子、偷渡者及非法劳工。根据他曾当警察的经验,李泽文相信这一计划将有助于改善英国城市的治安问题。

  全英华人保守党主席李锦怡称,工党政府移民政策混乱,已引发种族关系紧张。李泽文如果当选,将有助于改善华人的地位,在国会中直接为华人反映意见。

  “英国华人参政计划”媒体顾问胡沛成认为,卡梅伦三日前刚发表有关移民政策的重要讲话,随即就派出专责移民事务的格林前往李泽文的选区,向少数族群解释政策,不但显示了卡梅隆对李泽文的重视,更反映出保守党争取少数族群选票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