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总统、参众两院均称医改法案有“重大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37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联社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众议院议长波洛熙(Pelosi)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HarryReid)均宣称,医疗改革法案有“重大进展”。

  据报道,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参议院、众议院均表示,还未经总统签署生效,但预备大力推行的医改法案有“重大进展”。2009年12月24日上午,美国参议院以60票赞成、39票反对,通过参院版的医改法案。参众两院计划于2010年1月初完成各自版本的协调,然后将最后版本送交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此前奥巴马的医改法案因“激进”引来各方争议,虽然参院已经通过法案,但美国智库与媒体仍认为法案有“先天”问题,并认为奥巴马必须介入参众两院的版本协调过程,让医保法案更为完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