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联通间接否认赵继东被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4日10:0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国证券网消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网站13日中午挂出一篇题为《赵继东要求进一步提高3G国际漫游服务质量》的文章称,联通集团副总经理赵继东在13日南宁召开的“海外运营与发展研讨会”上要求进一步扩大3G国际漫游范围,发布者为联通新闻宣传处。

  13日早间有网站发布消息称,因与中国移动集团党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案有密切联系,赵继东12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赵继东1997年任北京市电信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1999年任北京市电信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之后曾任中国网通副总裁兼中国网通北京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电信重组后,赵继东担任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及联通红筹公司高级副总裁。

  该文章显示,赵继东要求,中国联通要抓住全球WCDMA制式3G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继续扩大3G国际漫游的覆盖范围。2010年要力争开通全部具备条件的WCDMA运营商的国际漫游服务。同时,要进一步强化3G国际漫游质量管理,完善国际漫游质量监控手段和用户投诉处理机制,加强3G国际漫游业务市场推广工作。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