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统称地震灾难难以想象 或有数千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06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电14日报道,海地现任总统勒内.普列瓦尔(RenéPréval)在经历了国家的浩劫之后,用“难以想象”一词来描述这场灾难。

  在地震中幸存的普列瓦尔说,地震发生后,他和他的部下不得不踩着脚下死者的尸体逃生。他说,国会大楼和税务大楼倒塌了,而就在废墟下还能不断听到被埋在瓦砾中的人们呼救的声音。

  普列瓦尔表示,学校和医院也未能幸免。有许多的孩子就在学校里被夺去了生命。

  普列瓦尔说,可能有数千人在这场灾难中遇难。

  海地驻美国大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无法用言语来描述这场地震的惨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