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孤儿院地震幸存者祈求余震能尽快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22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电14日报道,一名在海地慈善组织的工作人员在大地震后非常担心,他们担心的不是可能前来的抢劫者,而是随时来袭的余震。

  “余震一刻也没有停过,孤儿院里这些年龄在2个月到9岁的孩子每经历一次余震,都不能自控,惊慌失措,这让他们感到崩溃”。这家慈善组织的负责人马克.斯图亚特(MarkStuart)对记者说。

  虽然情况令人担忧,但欣慰的是,这个机构里的所有孩子都还活着。工作人员祈祷余震能尽快结束,他们和这些孩子一起睡在室外,以保护他们免受倒塌建筑物的伤害。

  斯图亚特2004年来到海地,筹资并开办了这个孤儿院。目前这里生活着40多名失去父母的孩子。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