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需求升温 哈尔滨节日保姆身价水涨船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1:37
  新华网哈尔滨1月14日专电(记者邹大鹏 辛林霞)随着春节临近,哈尔滨家政市场需求升温,节日保姆供不应求,身价也随之上涨,各家政公司不得不大批招聘短期保姆应对火爆需求。

  “尤其春节前半个月左右,市场火得很。往年这个时候顾客打电话一般都订不到保姆。今年尤其早,现在已经有60多个订单了。”哈尔滨报达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姚永利说。记者从报达家政香坊区分部了解到,保姆的工资已从平时的每月800元涨至每月1000元以上。

  针对春节家政服务人员紧缺的情况,哈尔滨各家政公司纷纷开始招聘短期、临时家政服务人员。哈尔滨妇联家政110服务中心家政科科长李贞平表示,1个多月以前,他们就深入社区宣传,大量招聘短期保姆和计时工进行培训,应对春节期间的火爆需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