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地首都太子港机场航班暂停 仅有救援飞机前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42
  中新社旧金山一月十三日电(记者刘丹)海地强烈地震导致首都太子港机场受损关闭,从美国飞往首都太子港的商业和快递航班全部取消,目前只有救援飞机前往。

  联合国官员十三日表示,太子港机场已恢复运作,但承载能力相当有限。美利坚航空公司十二日晚间运行了最后一个太子港至迈阿密的航班后暂停其它五个航班的飞行。十三日,美利坚航空公司开始三个从迈阿密飞往太子港的救援航班,为当地一百名公司员工及医院运送了一万磅的应急物资。十四日还有另外三个相同航班运输救援物资。

  美国商业航空公司通常与美国政府合作,为灾区运送救援人员和物资。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联邦快递FedEx和UPS都待命参与输送国际及美国的救援人员和物资。

  美国航空管理局FAA已派出专家到太子港,检查导航系统实施必要维修,确保更多救援航班抵达,重新开通商业航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