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2004年中国向海地提供10万美元人道援助

2010年01月14日12:14

  2004年中国向海地提供10万美元人道援助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2004年4月19日,我国政府向海地过渡政府提供的1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款交接仪式在海地总理府举行。中国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张伯清及海地共和国过渡政府总理热拉尔?拉托特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当地媒体进行现场采访。

  在简短的签字仪式后,张代表与拉托特总理发表讲话。拉对中方在海地最需要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海过渡政府将妥善用好这笔援助。拉还表示希望中海

  关系,尤其是经贸关系,能不断深化和向前发展。张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第一次向海地政府提供援助,是中海关系向前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中方愿意继续帮助海地人民走出困境,恢复和平,振兴经济,并希望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