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国会领导人主张对也门极端组织进行空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1:37
  人民网1月14日讯(安国章)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无意向也门派兵打击“基地”组织的同时,美国国会领导人极力主张对在也门的极端组织武装进行空袭。

  路透社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表示,我们支持也门政府打击“基地”武装的努力,但美国无意向也门派遣军队。而在美国国会却发出了向也门极端组织动武的强烈呼声,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莱文13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为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美国政府应该对也门境内的极端组织进行打击,使用无人机进行空袭,或采取秘密行动以及向也门政府提供大量军事援助都是应该选择的。”报道评论说,鉴于莱文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又是执政党民主党重量级议员,他的观点对美国军界有很大影响力。

  莱文还说,圣诞节前在美国发生的炸机未遂事件犯罪分子曾在也门接受过训练,这充分说明,在也门的极端恐怖组织已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我们必须采取坚决行动进行打击。他强调,“大部分选择都应摆在桌面上进行讨论,尽快作出决定。但我们的行动不是对也门发动侵略。”莱文最后也表示,“当然,美国对也门境内的极端组织进行空袭,应该得到也门政府的支持或默许。”

  数字世界集萃

  环球揽胜图集

  震撼百年的性感女郎

  美记者拍摄的越战照片

  十大网络流行语英文版

  世界上9个最拥挤地方

  世界各地怪异冬季活动

  国人出国常问的"傻"问题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