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墨西哥又一大毒枭落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2:32
  图为警察押解加西亚·希门塔尔(前左)在墨西哥城进行行动成果展示。

  新华社发

  人民网墨西哥城1月13日电 (记者王新萍)12日,墨西哥派出150多名联邦警察突袭下加利福尼亚州首府拉巴斯市一座海边度假屋,抓获墨西哥最臭名昭著的大毒枭之一加西亚·希门塔尔。

  这是墨西哥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在反毒战争中取得重大成果。

  希门塔尔于1995年加入蒂华纳菲利克斯贩毒集团,是墨西哥政府追捕的24名大毒枭之一,被认为是近两年来杀害蒂华纳10多名警察的幕后黑手。为了将其绳之以法,墨政府悬赏210万美元捉拿他。尽管只有30多岁,但希门塔尔与300多人的死亡有关联,最近下加州首席检察官和蒂华纳公共安全局长都命丧其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