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部分市辖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潍坊市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3:16
  人民网潍坊1月14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月13日,中央纪委在我市召开部分市辖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对市辖区纪委书记培训工作进行座谈研究。中央纪委、省纪委宣教室有关负责人,来自潍坊、淄博、东营的市辖区纪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针对当前纪检监察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析前段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培训成效,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执政水平。会上,各市辖区纪委书记汇报了前段特色工作,并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如何大幅度提高自身素质、更好适应形势,从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法、拓宽培训渠道、增强培训实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我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风正鸢都》专题电视片,对我市创新方式、大力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张秋德)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